Tuesday 1 August 2017

命卜見聞記(六)

丁酉年 巳月丁酉日

一位客戶帶著孩子來問關於孩子前往新加坡工作事宜。說是目前已經有一間公司錄取她孩子。但是申請准證方(就業准證)面出了問題,遲遲沒有消息。這幾天要補上一些文件,看看申請准證去新加坡工作順利嗎?客戶交待完事情接著一直催促孩子問卦,孩子明顯擺著是皇帝不急太監急。

我告訴客戶說:“我現在準備搖卦,會從你的角度去分析孩子申請工作的情形。”客戶愣了一下,怎麼不是她兒子搖卦,反而變成了她自己?

我:“不奇怪,因為你要問卜的意念勝過你孩子。”客戶聽了也不在說什麼。

當日搖卦得小畜之既濟。我詢問補交申請文件多久會有結果,客戶孩子說很快,就這幾天吧。

我說這樣應該不成,“這間公司你應該拿不到,你還是申請普通工作准證,卦中顯示陽曆六月你應該已經在新加坡工作了,但不是這家公司。

過了幾天,得知申請再次被拒。依循我的建議,換了申請工作准證類型,再次通過中介找工作,然而還是遲遲沒有消息。客戶帶著孩子于陽曆五月廿七再次前來問卦,她是認為上次那個卦不是孩子親自占,怕會失准,想要再看看接下來進展如何。

我問他孩子準備好了要問卦嗎?可別是母親逼著你來。年輕人猛點頭,說是準備好了。

正當我要開始搖卦,顧客孩子電話響了,是中介打來說有間公司要他去應征。我笑笑說:“現在有工作找你了,應該不必占了。” 年輕人點頭稱是。

陽曆六月十九,顧客來電說孩子在六月六日已經開始做工了,她總算放下心中大石。

看官可以研究,

(一)這卦能以世爻分析嗎?
(二)怎麼斷他之前的公司申請不成?
(三)如何看出陽曆六月開始在新加坡做工?








联络方式:

電話:+60127371611   \    +60127272227 (劉老師)
可以使用line, whatsapp, wechat(+60127371611)
或是在本網站的留言板留言。 
  

公司地址:
(居鑾總行) 5-GB, MEDAN KOTA JOHBASE, JALAN LAMBAK,86000 KLUANG,JOHOR
(峇株巴轄分行) 26A, JALAN FLORA UTAMA 2, TAMAN FLORA UTAMA,83000 BATU PAHAT JOHOR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