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8 October 2013

占卦:遗失女佣证件




最近请了女佣,而女佣代理是我的一位客户,常找我算卦。有一天接到他的电话,

“师傅,女佣的准证就要做好了,麻烦你把女佣的passport交给我,还有一些文件工作要处理。”

我皱皱眉头,

“不对啊,那天你把女佣送到我家,并没有交给我女佣的证件。”

这时候电话中这代理有些急了,“我印象中有啊,你再找找。”

“好吧,我看看,可是我记得是没有。” 

翻找了各个角落,始终没有看到证件。我再打了通电话给他,

“喂,没看到啊,不在我这,”

“这怎么办,这证件不见就麻烦了,”

“你在找找,我看我得摇一只卦看看在哪里了,”

“你快起卦看看在给我知道,” 这代理对我的卦还蛮有信心。

挂了电话,当下抓米起卦, 得数 16、13、戌时起卦。

卦中讯息如下:
  • 能找到
  •  可能在包裹里,被包上来了
  • 注意车上的包包之类
  •  可以看看神台的位置。

我把卦中的讯息告诉了代理,叫他放轻松。而第二天代理打电话给我,说是文件找到了,
放在信封套里面参在其他文件交给了另一个女佣代理。



回到主頁   回到開舘人隨筆集目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