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8 October 2013

占卦:pendrive 遗失






一早太太出去做工,我还在睡眼惺忪。太太出去不到十五分钟就打了一通电话过来,

“老公,看看我的pendrive有没有放在家里桌上,我好像没有带来办公室,”

“我看看,” 顺手我翻翻桌子上的东西,“没有呀,不在。”

“怎么办,我这pendrive 有很重要的资料,如果找不到。。。。” 她开始在电话里发牢骚了。

在她发牢骚的同时,我随手抓米起卦,看看这pendrive在哪儿,得数 18,18,辰时。

“找到了,在我同事的办公桌抽屉里面,昨天留在办公室里,同事帮忙收上来了,”她兴奋的说。

我卦还没有分析,已经找到了。 


回到主頁   回到開舘人隨筆集目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